一週年紀念今天是我和我們家老公認識一週年紀念想當初就是因為被選成桌媽所以臉一直從開始臭到最後雖然早知道自己不年輕嚕可是知道和感受到還是有段差距..還好我早就下定決心一定要找個老公...............................今天還發現一件事我忘記做一項抽血室內裝潢檢查心情超鬱悶的這禮拜五一定要做雖然來不及了但既然我應該會生2隻  就一定要給他做啦..........................................................................分隔線有時想想生病也是好事啊我已經一年多沒生病了身體超級強壯所以早忘有巢氏房屋記生病是啥感覺當初去巴里島時我們家老公病得很嚴重 ...在棉被裡發抖結果隔天還被我罵...因為當時剛有寶寶整個人超不對勁的..幾乎一整路臭臉啊...一直到這次偶自己生病啊才發現我的自私殘忍和惡質雖然說因為我自己有賺錢..偶爾還是會請我們家老公吃飯啊不過好房網..我想我自己還是會注意一點...鼻要愛生氣和發神經...我已經老了..應該要修身養性...還有等生完寶寶以後..要認真讀書...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室內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c21gccev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